close
從小我就很愛吃麵包,雖然身為台灣人應該以米食為主,但是我對麵包總是有說不出的好感,可能我上輩子是吃小麥的動物之類的,對麵包有特殊的偏好(所以這應該是我很討厭摩斯米漢堡的原因?)。

總之,剛才在清夜買晚餐,雖然已經買了雞腿飯和北海道黑糖沖繩奶茶,我還是跑去買麵包了。清夜有家叫做薇朵莉雅的麵包店,裝潢我還蠻喜歡的,麵包的種類也很多,我就買了兩個大麵包準備一個當宵夜喀掉,一個留著當明天的早餐(因為早上要吃藥一定要找東西墊肚子)。結果我現在吃完一個才發現,另外一個麵包有雞肉,不冰是會壞掉的......,我的小冰箱又留在台南,偏偏我也已經飽到想吐了,對麵包的邊際效用已經變成0了,所以我現在就看著倖存的麵包發愁,一邊後悔不該因為貪吃而買了麵包。

想想自己對生活實在是太放縱了,因為那個叫做大腸激躁症跟十二指腸潰瘍來著的病,其實醫生已經警告過我最好不要吃麵食和冰的跟甜食或是會產氣的食物,不過我還是常常破戒,看看今天的晚餐只有雞腿飯沒破戒而已......,所以我的腸胃就一直好不了,雖然說很多朋友都羨慕這種很愛吃又吃不胖的體質,不過吃不胖其實是因為一直拉肚子的慘痛代價才換來的,而且還常常伴隨一直脹氣打嗝放屁的後遺症。

現在才覺得自己還真的蠻任性的,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考慮作事的後果;再說這把年紀了竟然還會賴床賴到中午或是跟朋友開開無聊的玩笑,實在是挺幼稚的。而且如果我是可愛的女生就算了,偶爾耍耍任性或是幼稚還挺迷人的;偏偏我是個孤僻兼討人厭的男生,而且骨子裡是個愛看老頭笑點的大叔,只要一想到大叔耍任性感覺就還蠻噁心的。

噁,現在想想好像快要吐了。我看我還是把心思花在怎麼解決掉剩下的麵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zzard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